GIT提供中文版珠宝首饰鉴定证书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2日报道    泰国珠宝首饰鉴定证书将正式告别没有中文版的历史,GIT官员表示,这将增强中国游客在泰国购买珠宝首饰品时的信心,同时又能帮助泰国企业更好的进入中国市场。

泰国国家珠宝首饰研究发展院(GIT)官员表示,为了更好的帮助泰国珠宝首饰企业拓展像中国这样的拥有巨大消费潜力的市场,同时让中国游客放心满意的买到货真价实的泰国珠宝首饰品。特推出了珠宝首饰中文版鉴定证书的认证和翻译服务。

泰国珠宝首饰品已经在中国游客和消费者中建立起了不错的口碑和个性化时尚形象,很多中国游客来泰旅游期间都会从泰国购买一些珠宝首饰品作为礼物送给亲友,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是自己佩戴的。当然,消费需求的增长也给行业健康发展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国内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以次充好,或是贩卖“假货”的情况。

为此,GIT认为有必要通过对珠宝首饰产品提供品质认证服务来净化市场,提升泰国珠宝首饰品质认证体系,更好的服务企业的同时,又让消费者和游客买的放心。

当然,中文版鉴定书对于某些企业来说可能不太适合,但对于旨在开拓中国消费市场珠宝首饰贸易企业和创业者来说,有中文鉴定报告将更有说服力,更重要的是中国消费者和游客容易看懂,明白。

在可预见的未来,中国将是泰国珠宝首饰最重要的出口市场。尤其是随着中国中等收入家庭比例不断壮大,以及他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珠宝首饰将是他们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佩戴物件之一。因为,佩戴珠宝首饰不仅提升个人品质,还能彰显富贵和突出时尚魅力。

此外,“Buy With Confidence”——诚信商家计划推出2个月以来,得到了各珠宝首饰企业和商家的欢迎。因为店内粘贴了BWC标示后,不仅提升了门店可信度,还引来了更多的顾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