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冰激凌等泰国特色食品台北广受欢迎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6日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台北食品博览会上,泰国芒果冰激凌和榴莲干等特色食品深受台湾消费者喜爱。

泰国国家食品研究院官员透露称,在获得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局资金支持后,该院组织一个18家中小企业组成的食品参展团队参加了在中国台湾台北市举办的2018食品博览会。

此次参加展会的泰国食品企业都是经过严格筛选,达到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加工企业,产品包括了鳄鱼肉干、猪肉干、牛肉干、泰国有机养生茶、榴莲等水果干、椰子果冻、芒果冰激凌、食品罐头等。

展会上最受当地消费者喜爱的食品除了榴莲干外,就是芒果冰激凌。台北国际食品博览会作为一个地区性的国际食品展,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628家商家参展。此次展会还促成了460对商家洽谈业务,交易额合计2.05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