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加快充电站建设速度,曼谷至华欣已配置完8个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6日报道     尽管截止目前为止还没有一辆拥有本土知识产权的电动汽车品牌诞生,但以服务著称的泰国企业正通过搭建充电服务站网络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要。EA公司已经在曼谷至华欣全长380多公里的线路上建了8个汽车充电服务站。

根据泰国纯净能源公司(EA)发布的公告称,该公司正推进汽车充电服务站全国布局的工作。虽然泰国目前还没有一个本土知识产权品牌的电动汽车,且现在在公路上行驶的纯电动或是混动汽车都基本上是进口或是半进口。但不管怎样,为了更好迎合市场需求以及绿色出行需要的增长,公司计划在今年内建设1000个充电站。

目前已建成的首条长距离跨府充电站公路,就是曼谷至华欣。在这个全长380多公里国道公路上,沿途共设了8个充电服务站。每个服务站的充电插头规格都将满足市面上现有车型的充电需要。作为EA集团旗下主要负责充电服务站业务的子公司EA Anywhere高管表示,仍在和战略合作伙伴商讨合作的事宜,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企业和组织愿意加入合作。

该高管说,选择曼谷至华欣这条公路作为首条提供全方位充电服务的线路,一方面是希望消费者对充电站安全有新的认识,同时对公司品牌有更好的理解。每一个充电站的充电头都能满足不管是Phev还是Bev两种规格插头的充电需要。

为了更好的提供车主的绿色出行服务体验,EA Anywhere还退出了APP运用,在帮助车主寻找EA充电站的同时,又能实现快速安全和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公司今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增设1000个充电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