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寿保险业维持今年6-7%增长预期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7日报道     预计泰国今年人寿保险业同比增幅在6-7%之间,鉴于对健康持续的关注和考虑,越来越多千禧一代主动购买保险的比例正在提升。

泰国人寿保险业者表示,保险业整体行情在预期的范围内。就行业整体表现来看,基本保持为增长。除了保费收入维持增长外,购买健康保险的人群也呈现明显的增长势头。业者表示,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对个人健康问题的关注和重视,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会购买保险,且主动购买的比例将会越来越高。

至于下半年人寿保险行业发展趋势看,预计仍将会保持着不错的增长势头。一方面是泰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另一方面就是收入增长后对于健康需要也会更加重视。预计全年行业增幅在6-7%之间。

但就购买保险的行为习惯来看,年龄在18-34岁千禧一代购买健康保险的方式发生了明显的改变,通过APP平台购买已经成为了一种新时尚。他们在购买保险产品时业更喜欢和同龄人进行交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