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成立委员会强化对合作社工作的监管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7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在主持召开农合社部工作和传达政策精神时强调,将成立监管委员会对全国800个农业合作社工作进行监督管理,尤其是在预算使用效率上。

泰国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在主持召开农合社部工作和政策精神传达会议时特地就农村合作社工作提出了批评认为,合作社作为政府农业工作执行和政策实施者还需在效率上进行提升,尤其是在政府预算使用方面。

为了更好的保障政策执行力度同时提升合作社的财务管理和使用效率,准备成立一个监管委员会对全国800多个农村农业合作社工作进行监督管理。研究报告指出,各地合作社应该发挥主动性直接和消费者进行互动从而实现销售农产品的目的,尤其是在当前人人社交和在线消费成为时尚之际,更应该通过社交网络进行产品推广和从而打动在线销售渠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