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指数显示泰国经济强劲复苏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8日报道     商大公布的泰国服务行业综合指数报告显示,经济呈现稳步复苏。连续4个月的统计数据均值都在50的中值以上,这也是泰国首份有关服务行业的综合指数。

泰国商会大学联合泰国总商会共同发布的泰国服务行业综合指数报告数据称,自今年3月起至6月连续4个月的统计数据分别是,3月的52.4,4月的53.3,5月的50.2和6月的51.1。就每个月的服务行业指数看,都在50中值以上,即便是最低的5月也有50.2。

该指数报告覆盖全国10大服务性行业,比如,金融服务行业、旅游服务行业、酒店服务行业、餐饮服务行业、房地产服务行业以及运输服务行业。从指数表现可以反映出一个信息就是经济保持者稳定的成长势头。

其中一项指标数据尤为突出,就是旅游服务指标。营救被困在溶洞中12名清莱黑猪足球队队员事件,对于泰国旅游服务指标的贡献可谓非常明显,充分展示出了泰国人在危难之时的互助和爱和团结,相信会给泰国旅游整体形象带来积极而深渊的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