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院提议:用“Made in Thailand”提升国民自豪感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9日报道     泰国制造—Made in Thailand理应放在一个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它不仅是一个商品品质质量的名片,还是能提升国民自豪感,为用国产品牌而感到骄傲。

泰国工业院在最新一期的例会上就“泰国制造—Made in Thailand”的重要性提出了新的观点,认为,经过20多年的发展,泰国制造已经不仅仅只是“Made in Thailand”字面所呈现出得意义,而是字背后所折射的更深层次的涵义。泰国制造理应被放到一个更重要和突显的位置上。

对于泰国商品来说,它就好比是一张品质质量的名片,有Made in Thailand标示就预示着该商品质量品质是经得起考验和检验的。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主要看到“Made in Thailand”标示就能够产生共鸣,对商品拥有极高的认可度,是公认的好商品,买了就可以放一万个心。

可以说,泰国制造也水平经过20多年来的高速发展,不管是品质质量上都已经比肩国际领先水平。因此,工业院希望政府能够将“Made in Thailand”提升到一个更好的水平和位置,不仅仅是向泰人展示泰国制造的质量品质,同时也是优秀精品的代名词,让泰人用着国产的商品时也能感到由衷的自豪。

国外游客来泰旅游购物时,都是不是会看看该商品的产地,只要看到“泰国制造”标示,对于他们来说就已经暖心了。这就是泰国制造标示的蕴藏的影响力,能够得到消费者极大的认可度。

泰国工业院认为,是时候将“泰国制造”提升到一个更高的等级和层次了。就现阶段来说,应该首先将此纳入政府重要议程中。泰国制造业经过近20多来年的升级改造进程后,不管是品质质量和技术水平上都已经进入了国际前列。尤其是在当下,国际贸易竞争加剧之际,强调泰国制造将能够增强泰国商品的国际竞争力,赢得更多的口碑和信任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