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披萨:政府投资支出驱动增长引擎不会停歇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9日报道     阿披萨财长强调,政府投资支出驱动的经济增长引擎不仅不会停歇,还将会加足马力持续不断的增加。政府当前推动的一系列大基建投资项目着眼未来,放远世界,造福全泰国人。

财长阿披萨在出席由曼谷商业报举办的题为“泰国股市下半年走向,熊还是牛?”研讨会时就泰国经济和政府当前经济工作做出了以下陈述说,本届政府上台后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天的泰国更美好,可以说所花的每一分钱都将会在未来产生深渊的意义。

不可否认,任何政策项目的实施都会引发不同的声音,可能是支持的也可能是反对的。但不管怎样,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本届政府正在带领国家迈向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过去泰国经济驱动引擎基本都是运转不正常或者说是完全无法运转的,即便有些年份看似增长,但却难以持续。

而本届政府接管工作后,就一直在努力将各项工作和经济发展引擎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迈进。针对国内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大规模的基建投资建设,不管是铁路、公路、高速、还是水路和航空,更重要的在与周边国家的交通互联方面。可以说,随着政府投资项目陆续完工,伴随而来的经济效应和影响也将逐步打开,届时,国人将能够充分享受到经济高速增长带来的红利。泰国也将有机会跨国中等发展中国家陷阱,真正迈向发达国家行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