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发生10车相撞特大交通事故 致4人死多人重伤

0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德国海尔布隆市警方消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地区发生一起10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

据警方核实,事故发生在阿霍恩公社和博克斯贝格市之间的A81号公路上。

警方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截至目前,我们遗憾地宣布有4人死亡,另有几人受重伤,救援直升机已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警方暂时没有发布其他细节。

据德国《图片报》援引警方的资料进一步报道,事故造成4人受伤,他们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包括曼海姆医院和乌兹堡医院。事故愿因暂时不详。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是大雨导致这起10车相撞特大事故。

据《图片报》消息,有上百名救援人员、警察和消防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另外,还调用了3驾救援直升机和一驾警用直升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