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援藏省湖北商会在藏设立教育援藏奖励基金

0

中新网拉萨7月22日电 (赵朗 易雪萍)西藏湖北商会成立暨西藏湖北商会教育援藏奖励基金颁奖活动启动仪式21日在拉萨举行,并设立1000万元人民币教育援藏奖励基金。

自1995年,湖北省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市。山南市委副书记、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陈正祥表示,西藏湖北商会教育援藏奖励基金将长期奖励山南第一高级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以及优秀教师。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介绍,楚商走进西藏,将为建藏援藏工作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在今后的援藏工作中,西藏湖北商会将发挥商会各级社会力量,努力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西藏湖北商会是经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批准、西藏自治区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目前,在藏湖北人有2万余人,遍布西藏七市地,涉及房地产、金融投资、旅游服务、机械制造、医药医疗、餐饮娱乐、建筑建材、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对西藏的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