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卡”捷运出行使用人数已破万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2日报道     “福利卡”捷运出行使用人数已成功突破1万,官方数据显示,曼谷及周边持有该卡的低收入者总人数大约为130万。

泰国政府推动的“福利卡”增福措施试运行取得重大进展,曼谷大众捷运集团公布的消息称,在完成捷运系统升级并接纳福利卡支付后,目前利用福利卡搭乘捷运的人数已经超过1万。

按照官方统计的数据看,曼谷及周边持有福利卡的低收入者合计为130万人,因此,可以说目前距离真实的搭乘人数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今后将会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低收入者享受到福利卡带来的福利。

与此同时,政府也对公交巴士和机场捷运接纳福利卡支付充满信心,相信生活和居住在曼谷及周边地区的低收入者将能够充分享受到政府提供的政府福利。另悉,蓝色地铁和紫色捷运受理的福利卡仅限于曼谷周边7个府,每张卡每月用于交通出行支付额度为500泰铢。同时每月可超支出行1次,提前预支的费用将会在下月额度中被扣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