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万那普机场2期如期完工,年接待升至900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2日报道     素万那普机场2期扩建工程将会在原定的2020年中期完工并全面投入使用。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派林在实地视察素万那普机场2期扩建工程进展情况时给出了上述讲话内容。他说,就目前的各项工作进展速度看,原定2020年投入使用的新跑道等所有2期工程都将会准备就绪。

据悉,作为素万那普机场2期扩建工程,工程完成后该机场年接待旅客量将从目前的6000万人次,增加到9000万人次。这不仅能够提升机场接待能力,同时还能很好的缓解机场高峰时期的拥挤状况。泰国每年接待的国际游客人数超过3500万,而绝大部分旅客都会选择素万那普机场转机或者入境。

而2期扩建工程中的新航站楼将配备有28个停/登机口,另外大楼内还有多大20万平米的可使用内部空间。整个项目工程以完成了近80%,另外新建和现有的两个航站楼之间将有APM自动传送带系统,帮助乘客更好的在期间穿梭。

至于素万那普机场3期扩建计划目前还在努力通过EIA环评审核,预计整个3期工程建设工作最迟不会超过2021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