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发布半年报:批准项目同比新增22%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6日报道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公布2018年上半年数据资料显示,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累计批准项目投资754个,投资金额2846亿泰铢。

BOI官员在通报今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时透露,截止今年上半年BOI共计向754个投资项目下发了批文,同意了他们投资申请。就获批的投资项目的数量上看较去年同期多出了22%。

另外,投资金额方面合计2846亿泰铢,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这些获批的投资项目中,属于10大优先发展的集约产业的共有316个,占比46%。投资金额合计2241.50亿泰铢,占比82%。

这其中,申请在EEC投资的项目共有142个,投资总额合计1832.30亿泰铢,较去年同期高出了122%。鉴于综上所述,BOI对于全年目标实现非常有信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