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上调2018泰国销量预期 有望增长31%

0

泰国中华网7月30日讯 据环球网综合路透社报道,泰国有利的经济状况使丰田汽车受益,丰田预测今年泰国汽车总销量同比上升12%,此前预测的销量增幅为3%,而丰田汽车销量预期也从此前的同比上涨25%上调至31%。

泰国三分之一的汽车市场份额由丰田占据。丰田泰国总裁Michinobu Sugata称:“新款汽车、汽车制造商推出的多种活动在刺激泰国汽车市场中发挥很大作用。”

2017年泰国投资、出口和旅游业的增长速度达到5年来最快,泰国政府预计今年的增长速度将超过去年。泰国对于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东南亚地区的生产和出口中心,汽车行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2%左右。

Michinobu Sugata表示,今年1至6月泰国汽车整体销量比去年同期增加19%,其中丰田销量大幅增加26%。他说:“今年上半年的市场增长超乎预期。鉴于汽车市场保持上升态势,我们预计前景会更加乐观。”丰田预测今年在泰国的销量可以达到31.5万辆,汽车市场总体销量预计为98万辆。2017年泰国汽车出口量为30万辆,符合预期目标。

即使美国政府对汽车及零部件征收关税,但Michinobu Sugata认为对泰国影响有限,因为泰国出口的汽车只有10%销往美国。他同时也表示:“但是如果其他国家也实行贸易保护主义,那么肯定会有冲击。”

今年丰田东南亚地区的销售目标为350万辆,前6个月已售出171万辆。2017年丰田在东南亚地区的销售量为336万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