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跳下大桥称有女子喊自己 实为醉酒幻听

0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苗栗县42岁张姓醉汉29日晚在后龙镇一处大桥疑似投水自尽,警方和消防人员赶往搜救,顺利地将他救起送医。但他否认有自杀念头,声称听到有女子喊自己下去,才跳下桥去找对方。警方分析是张某饮酒过量,出现幻听所致。

警方29日晚7点多接到报案称,桥上有人跳河自杀。

警方立即前往现场,与救护人员进行搜救,随后,在北势溪桥下寻获张姓男子。当地的桥梁高度约2-3层楼高,幸好当时北势溪涨潮,张某坠落后未直接砸到河床上,经救护人员进行简易救治并由家属陪同送医后,已无大碍。

张姓男子声称,他当时没有自杀念头,只是喝完酒后回家路上经过桥边时,听到有年轻女子叫自己下来,才跳下桥去找她。

经警方检测,张某当时确实处于醉酒状态,且现场经查证后确实没有其他外力介入迹象,分析是张某饮酒过量,出现幻听所致。

警方呼吁民众饮酒勿过量,以免伤身,并应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原则;如饮酒,应改搭乘公共交通、出租车或请代驾,避免乐极生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