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G上半年合计提供561亿泰铢担保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日报道     TCG发布数据称,上半年已超额完成面向中小企业的授信担保目标,总担保额达到了561.5亿泰铢。而接下来将制定下半年的行动计划以实现全年1100亿目标。

泰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TCG)公布的2018年上半年SMEs企业信用担保额统计数据显示,仅在上半年TCG就已超额完成了面向SMEs提供的信用担保额目标,总担保金额达到了561.50亿泰铢。

如果按所在行业划分,服务类中小企业是获得担保授信最多的,占比到达19%。对比后会发现,今年上半年TCG签发的信用担保金额比去年同期整整高出了90%,去年上半年TCG授信的 担保金额为295.91亿泰铢。

贷款合同担保份数方面,今年上半年累计签署了58296份,而去年同期为47204份,同比提高23%。得到资金帮助的SMEs企业大约为57177家。

至于下半年的工作,TCG董事局主席素拉猜透露将会在未来2周内公布。但不管怎样,相信到今年财年结束时,TCG全年1100亿泰铢授信担保目标将能够实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