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保焜斥巨资打造 P80健康饮品 明星Nadech倾情代言

0

华人富豪陈保焜斥巨资打造健康饮品
泰国当红明星Nadech倾情代言 P80桂圆精华全面上市

【本报讯】由泰国著名咖啡大王、福布斯泰国排名14华人富豪、PM集团董事长陈保焜先生斥资20亿泰铢,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型健康饮品“P80桂圆精华”,并邀请当红巨星Nadech为产品代言。公司计划在产品推出市场首年销售10亿铢。

PM集团旗下公司 Natural Bev Co., Ltd. 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P80桂圆精华饮品正式上市。陈保焜先生表示,泰国果农近年遇到的桂圆滞销问题让其产生了进行桂圆深加工,帮助果农脱困,提升国人健康水平的想法。之后,公司与清迈大学展开了有关桂圆功效的研究,并从中国古代医药典籍中获得启示,最终推出了“P80桂圆精华”健康饮料。

他说,据李时珍《本草纲目》中记载,桂圆味甘、性温、无毒、入心脾二经,有补血安神、补养心脾的功效。桂圆还有补益作用,对病后需要调理及体质虚弱者有辅助疗效。P80桂圆精华是100%的桂圆提取饮品,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主要功效包括提升耐力、增强记忆力、提高睡眠质量、平衡血压、环节腰酸背痛、舒缓压力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

他还风趣的说“过去做雀巢咖啡,是让人喝后保持清醒;现在做P80,是想让人们睡得安稳,身体健康。”

Natural Bev Co., Ltd.总裁陈钢表示,公司因为雀巢品牌咖啡及其它业务而取得巨大成功,自己和父亲希望能在未来更多的回馈社会。两人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国人身体健康,因此才下决心打造P80健康饮品。

他介绍说,P80桂圆精华在改善睡眠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功效,喝了P80,让人睡得安稳、睡得深沉,大多数人在饮用3、5天后就有效果。他说,父亲陈保焜先生今年74岁,每天都服用P80,现在身体非常好,以前要定期服用的高血压药品现在也停了。另外,有糖尿病患者服用P80三个月,血压恢复了正常,但血糖含量并没有上升。自今年1月份上市以来,获得众多泰国政要及上流社会人士的品鉴及倾情推荐。

对于市场规划,陈钢介绍,目前P80已经在国内全面上市,从BigC到易初莲花一直到各类小型便利店、药店都有销售。目前公司正在与柬埔寨、老挝、缅甸等国经销商协谈,相信不久后就可以在这些国家上市。中国市场方面,广州、上海、北京等地商家也正在与公司接触。在亚洲市场稳定后,还准备将P80桂圆精华推向法国等欧洲市场,让P80真正成为一款国际品牌健康产品。

当天,来自多个国家的大使、政要、明星以及泰国社会贤达出席了产品发布会。P80产品代言人、泰国著名影视明星Nadech也出席发布会,并与现场各界人士交流家人服用P80桂圆精华后的体验。

了解“P80桂圆精华”的相关信息,或洽谈购买。可以致电:088-806-9696, 088-824-6611,或登录网站:www.p80naturalessence.com, 以及社交媒体https://www.facebook.com/P80Official, IG p80_naturalessence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