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泰国网民承认受网络广告影响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5日报道     泰国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超过80%泰国网民表示,他们会受到在线网络广告的影响。换句话说,他们接受了来自在线网络广告传达的资讯。

泰国电子交易发展协会发布的一组数据报告显示,泰人每天用在网络上的时间大约为10.05个小时。其中大部分时间是在刷社交,而有很大一部分时间被在线网络广告占用了。也就是说,他们在刷社交的同时会接受来自平台推送的广告。

报告称,泰人最热衷使用的3大社交平台分别是YouTube、Line和Facebook。这些社交平台都植入了很多的小广告,特别是在一些热门的网络视频上会不间断跳出并插入市场在几秒的在线网络广告。

经过对用户年龄段细分后发现,年龄在54-72岁婴儿潮时期以及年龄在38-53岁之间的泰国网民,相比年龄在(18-37岁以及低于18岁)更热衷使用YouTube和Facebook,前者更喜欢用Line。

数据还指出,在每天10.05个小时的上网时间中,用于刷社交的时间大约在3.3小时,用于通话的时间大约在2小时,用于听歌看电影的时间在2.35小时,而还有1.5小时用于其他方面。

而泰国网络的上网困惑方面,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是较多的在线广告,刷屏更新间歇时间太长,网络信息真假难辨,网络稳定性差(常常掉线)以及垃圾电邮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