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以6票赞成1票反对结果维持当前利率不变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8日报道     泰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以6票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继续维持当前1.5%政策利率不变。该决定符合市场和分析师预期,将不会给市场带来影响。

泰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8月例会上以6票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继续执行当前1.5%政策利率不变。其中1票反对认为,应该启动加息0.25%的行动计划,理由是过去两次例会上所有委员都一致认为经济出现了明显的好转,具备了加息的条件。

发言人表示,继续维持当前利率不变或者是延迟加息计划主要是考虑到下半年旅游可能会出现减弱的情况。因为普吉游船沉没事件给中国游客市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另外,国内部分地区近期出现强降雨给当地经济和政府抗洪防险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管怎样,为了不破坏当前经济成长的良好化学反应,委员会最终以6票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维持了当前的利率不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