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世泰星Por的妻子吐露备受恶评困扰

0

8月6日,泰国因患登革热不幸离世的男星Por 的妻子BowVanda在参加某电视节目时透露,她一直以来都饱受恶评的困扰,有的网友发信息到公司邮箱,有的直接写信去骂她,一开始她很困扰,怀疑自己到底是做错了什么,后来她慢慢学会不太在意这些恶评,而评论中提到的确实是她的缺点她就改。

但在这些恶评中最让她痛心的是,有人骂她消费离世的老公,靠老公的名气赚钱。BowVanda表示,每一份工作都很好,她没有理由不接这些工作,更何况她必须工作,赚钱来养孩子。但接了工作后大家就避免不了的会问到关于Por的问题,因为她是Por的亲人,而只要她提及Por随之而来的就是“消费离世老公”的谩骂声。

此外,BowVanda还透露,他们的女儿小茉莉长大了不少,学东西很快,不爱哭,逞强的性格很像Por。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