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工作2小时:一双鞋让她从临时工到年入7万英镑

0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双好鞋会带你走向美好的地方”。琼斯(Charlotte Jones)的故事正好印证这句话,一双鞋让她从临时工摇身一变成为每天只要工作2小时,却可年收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1.23万元)的妈妈。

据悉,30岁的琼斯来自英国,她在3年前意外爱上了一个知名法国高跟鞋品牌,但她不想花800英镑买新鞋、也怕在网络上买到便宜假货,于是她灵机一动:我何不自己开一个网站来卖二手鞋呢?

于是,她花费一年时间学习如何鉴定真正的这款品牌的鞋,并和33岁的网络营销伙伴共同建起拍卖网站。此外,她开始建立私人卖家网络,许多卖家藏有上百双鞋,多半是伴侣送的礼物,但许多鞋并不适合他们且根本没被穿过。

琼斯以原价一半以下的成本购入这些二手鞋,买家可以用最少125英镑买到一双。

如今,许多名人都是这个网站的粉丝,包括超模凯特‧摩斯(Katherine Ann Moss)和歌手碧昂丝(Beyoncé)。

琼斯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双高档的鞋。”她的努力让许多跟她一样的女性能用平实的价格买到一双名牌鞋。现在的她每天只要在家工作2小时,并可以花更多时间照顾3名子女,她说:“这份工作可以完美地结合母职。”

其实,3年前的琼斯是一家电信公司的临时工,如今摇身一变成为成功电商,她鼓励女性们可以更有自信地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也鼓励更多女性从事电商工作,她说:“就试试看吧,就算失败世界也不会毁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