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uffet正式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2日报道     泰国美妆零售领先品牌Beauty Buffet正式与阿里旗下天猫商场签署合作协议入驻电商平台全面进军中国美妆市场。

Beauty Buffet高层认为,中国美妆零售市场需求和增长速度非常大,尽管之前其中国市场推广更多以实体店为主,但为了更好的服务到更广大消费群体,同时加快电商平台布局,公司决定和阿里合作入驻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的天猫商场。

公司董事会相信,此次合作不仅能够提升集团旗下美妆产品在中国的受众,同时还能为集团公司带来丰厚的收益。至于国内美妆消费市场,Beauty Buffet认为,仍能够保持较好的成长势头。因为消费购买力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爱美对于女生来说,一直以来都是宁多勿缺的。

Beauty Buffet此次在天猫开设旗舰店主要是看到了其平台的影响力和受众人群,相信透过该平台将能帮助公司开拓在中国的消费市场,同时增强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认可度和知名度。网购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一种重要的消费方式,除了支付便利外,配送也非常高效,因此符合集团公司让消费者更容易买到Beauty Buffet产品的要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