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满意经济内阁在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2日报道     巴育总理满意经济内阁在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而改善国民信心不仅有助国家经济发展,对于明年初大选走势也有积极的影响。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讪盛表示,巴育总理对于经济内阁今年上半年在改善公众对政府经济工作信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国民信心改善不仅体现出国家经济正朝着正确道路上发展,更重要的是能够对政府工作的一种鼓舞。

巴育领导的政策一直以来都把改善国民生计和生活水平放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上。不管是从政策制定和安排上更多的向普通民众倾斜,行动上也始终努力增加公众的参与度。让经济发展的红利更多的进入到普通家庭。

商大公布的7月份全国消费信心指数显示,公众对经济前景的信心已提高至82.2,创62个月新高。与此同时,开泰研究中心公布的7月份家庭经济生活指数数据也从前一个月的44.7提高至45.1,显示为上升。

另外,全国就业市场表现方面也展现出利好的迹象,7月份全国就业人数同比上涨达到了65万1970人,同时,比前一个月新增26万500个岗位。

不管怎样,对于今年上半年经济内阁取得的成绩,巴育总理表示高兴和满意,并强调在继续保持的前提下,希望下半年能有更大突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