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亚力将接任商业部新次长一职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4日报道     泰国内阁周二例会审议通过泰国商业部提交的新次长任命议案,现内贸厅厅长汶亚力将接任即将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次长出任下一届新商业部次长。至于农合社部新次长任命工作则未出现在此次例会上讨论。

泰国内阁周二例会上释出的消息称,内阁审议通过了由商业部提交的新次长任命工作的议案。新次长将由现内贸厅厅长汶亚力出任,接替即将年满退休离职的现任次长。至于农合社部新次长任命工作则估计会在今后的内阁会议上公布,因为此次内阁会上没有安排相关提议的审议。

尽管之前外界纷纷讨论,新次长任命可能会出现由外部人士或是其他部门调配人员任职,但最新消息显示,新次长人选将大概率来自内部,而不是其他部门。

另外,发生职务变动的还有以下几个,现商业部助理次长班宗吉小姐将出任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一职;现商业部助理次长威猜出任内贸厅厅长。商业部公务监察员乌迪凯则出任发展商贸厅厅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