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沉船“凤凰号”依然没能成功打捞

0

 泰国普吉沉船“凤凰号”的打捞工作可谓一波三折,日前泰方初步暂定最迟于8月12日将“凤凰号”捞上岸,受天气影响推迟至8月14日下午。

8月16日泰媒报道,截止16日“凤凰号”尚未打捞上岸 ,受风高浪大天气影响,暂时无法将沉船打捞上岸,为保证打捞工作顺利进行,初步预计待海面风浪减小时再继续做打捞工作。

另据泰媒报道,“凤凰号”游船公司此前被要求打捞沉船,但该公司拒绝打捞,并声称不会负责打捞工作。随后由政府部门开展打捞工作。“凤凰号”游船公司法律顾问表示,因为沉船太深,不影响海面航行,公司不会打捞。如果警方需要沉船作为案件证据,那是政府的事,应该自行负责打捞费用,港务局透露,之后打捞工作结束后将会起诉游船公司索赔打捞费用1000万泰铢。

来源:泰国网

 

相关报道

泰国启动普吉沉船“凤凰号”打捞工作

泰国启动普吉游船侧翻事故”国家赔偿机制“

普吉游船倾覆:初步确认47名中国遇难者遗体已找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