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再增发250亿储蓄债券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6日报道     泰财政部消息来源称,将透过4家银行增发总规模250亿泰铢的储蓄型债券,其中5年期的年息为2.15%,10年期的年息为3.00%。

此次由财政部发行的总计250亿泰铢政府储蓄型债券是继之前总计380亿泰铢后增发的又一个政府债券产品。官方解释称,市民对政府储蓄型债券产品的投资需求非常强劲,因此安排了此次增发计划。

而此次发行的债券产品分为5年期和10年期两种,其中5年期年息为2.15%,而10年期年息为3.00%。认购时间从8月14日正式开始,需要购买该产品的国民能够通过4家银行进行申购,分别是盘谷银行、泰京银行、开泰银行和汇商银行。具体的申购渠道将包括这4家银行的营业厅、ATM自动柜员机、网上银行以及移动APP完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