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北京

0

星岛环球网消息:据泰国媒体报道,8月26日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和他的妹妹、前总理英拉出现北京,相片中看到英拉手持毛笔写字,他信微笑着看着妹妹,画面非常温馨。

如此高调在北京现身,引起外界关切, 但目前还未得知此次到访原因。

2011年8月,英拉上台后,推出了大米收购的惠农政策,但该政策后来被批滋生大量腐败,导致国家损失至少80亿美元。

2014年5月,泰国宪法法院以滥用职权、违反宪法为由解除英拉的总理职务,随后军方推翻英拉政府并指控英拉渎职。

英拉逃亡后,泰国政府就直接与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进行了接触,寻找英拉的下落,泰国警方还要求国际刑警组织与129个国家的网络部门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