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安委4年成功卖出1630万吨典押米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7日报道     根据对外贸易厅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育治下维安委领导的泰国政府用4年时间成功卖出了1630万吨存库稻米。如果计划实施顺利,那最后一批总计245000吨的典押大米也将从全国18个存库中运出。

泰国对外贸易厅公布的“典押大米分销工作进展报告”显示,在巴育治下维安委领导的泰国政府用4年时间成功卖出了1630万吨的典押存库稻米。至此,目前仍存留在全国18个谷仓典押稻米仅剩下245000吨。

官员表示,如果本月29-30日最后一批存库稻米分销工作进展顺利,那典押库存稻米分销工作就将宣告全部结束。目前余下的这些库存稻米分落在8个府,全部都是属于不适合人类和动物食用的C类库存稻米。因此,此次竞标卖出的稻米将全部流入工业。

据悉,已经有多家企业表达了参与竞标的意愿,按照进度安排,提交竞标申请时间为本月20-24日,27日官方公布符合参与竞标资格名单,正式竞标时间为本月30日。

对外贸易厅也将会在月底竞标完成后进行最后统计并随后发布最终的统计数据报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