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烟草局新烟厂揭牌 主要生产出口烟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8日讯 财政部助理部长威素27日在大城府主持泰国烟草局下辖的新烟厂揭牌仪式,该烟厂引进国内先进卷烟生产设备,每小时能加工烟叶12吨、可生产卷烟粉2280公斤;每年生产、包装卷烟能力为300亿根。

据悉,这是泰国烟草局的第6座卷烟厂,该烟厂引进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工厂的设立也完全遵循智慧绿色工厂的理念,注重环保、节能,同时又能保证产能与品质。

市场方面,泰国烟草局正在和周边国家以及中国方面协商,未来将于多个国家展开贸易。因为第6烟厂的设立,旨在增加泰国烟草出口,相信未来将能为泰国烟草业创造更多外汇收入。

据了解,该新烟草占地22莱,目前已经有员工进驻工厂并开始着手准备生产线运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