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泰国珠宝首饰未来主力消群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日报道     00后将是泰国珠宝首饰未来的主力消群体,国际珠宝首饰联合会(CIBJO)报告称,到2020年这部分消费者占比高达40%。

泰国珠宝首饰研究院官员说,珠宝首饰消费群体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电子商务以及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已经将购买珠宝首饰消费品变得更加容易。

国际珠宝首饰联合会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0年全球珠宝首饰消费品超过40%的购买群体将是年龄不超过22岁的00后,即GEN Z一代。对于他们来说,购买心仪的珠宝首饰将变得更加方便,下决定也变得如此容易。

报告认为,社交媒体快速发展壮大是其中关键的因素之一。不管是,Snapchat,Twitter,Instagram,还是Facebook,Line和WeChat等。对于00后来说,他们在社交应用上每天花费的时间基本都超过5小时。

报告还指出,相比Facebook和Line的老年化用户口碑来说,Snapchat,Twitter和Instagram更加年轻化。也就是说绝大部分00后很少使用前者,他们购物消费也更趋向于线上购买,或是朋友圈购买。

而他们对于传统广告的吸引力以及商场购物也显得不那么敏感,类似的情况还表现在报纸等纸媒的广告销售商品的关注也大幅下滑。为了帮助珠宝首饰企业和创业者获得更多的在线咨询,该院已经开通了GEM & JEWELRY电子图书馆,预计正式开通的时间将会在今年年底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