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警方公布苏丹库达拉省爆炸事件嫌疑人画像

0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菲律宾菲龙网报道,上个月28日,菲律宾苏丹库达拉省伊苏兰镇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30余人伤亡。菲律宾国家警察近日公布了这起事件的嫌疑人画像。

据报道,警方表示,画像是根据2到3名目击证人的描述绘制的。根据画像,嫌疑人大约20至25岁,身高约5英尺6英寸到7英寸(约合1.7米),中等身材,体重约55至60公斤,皮肤白皙。

菲律宾国家警察总监奥斯卡•阿巴亚德表示,嫌疑人在爆炸发生前向一名水果小贩买过水果,该名小贩或许能够认出嫌疑人。

当局后来发现嫌疑人在爆炸之前将一个包塞到一名民兵的摩托车底下。

阿巴亚德表示,他们正在调查可能参与爆炸事件的其他嫌疑人。

报道称,伊苏兰镇发生的爆炸事件造成3了人死亡,30人受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