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承诺会增加更多现金售票机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1日报道     BTS翻新投币式自动售票机缓解排队购票拥挤的问题。同时承诺将会增加更多能够接收纸币的新自动售票机。

曼谷大众捷运集团公司(BTS)表示,已经针对目前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前排长队造成的捷运出入口处乘客拥挤的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就是增加更多自动售票窗口以满足不同乘客购票的需要。

目前BTS采用的自动售票系统为投币式,没有硬币的乘客或是余额不足的需要到柜台前兑换,这给站台出入口处造成了较大的人流拥挤状况。为了缓解和提升乘客购票时的便利和快捷,BTS翻新了旧式自动售票机为触摸屏式的,但仍不能提供现金支付。

不管怎样,BTS方面表示,后续将将会增加更多的带有现金支付口的自动售票机。预计到年底时,将新增52个自动售票机。此外,BTS方面也在研究新的系统,以便更方便快捷的满足不同支付需求。

截止目前,能够提供现金购票的自动售票机有200个,从乘客支付使用频率来看,30%为投币,相比其他方式人数更多。而BTS希望5年内将硬币使用人数降至2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