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人去楼空 港媒:范冰冰可能面临封杀三年

0

北京时间9月11日,港媒《东方日报》网站报道称,范冰冰江苏无锡工作室文件已被清理,人去楼空,至于北京的工作室同样停止“运作”,范冰冰可能将被封杀。

报道表示,范冰冰工作室除未见有员工上班外,更有声称知情者透露工作室已基本暂停营业,员工在家休息已超过一个月。该知情人还指出,暂停营业的情况可能会持续三年,故范冰冰可能面临三年被封杀。

5月28日,中国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通过个人认证微博,曝光范冰冰通过阴阳合同,掩盖真实收入。5月29日,范冰冰工作室回应称,崔永元发布涉密合约,“并公然侮辱范冰冰女士的行为,既破坏了商业规则,又涉嫌侵犯范冰冰女士的合法权益。”6月2日,崔永元再次发声,暗指阴阳合同事件,并引用《刑法》第二百零一条对逃税罪的规定,称“好像有个法律管这事儿”。

6月3日下午,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官网通报称,“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事件持续发酵,有关范冰冰及其工作室的传言不断。

8月14日,大陆财经媒体人罗昌平微博转发了一则关于范冰冰的爆料。

内容包含范冰冰工作室目前的业务全线暂停,而范冰冰工作室的合作方之一现在只能等,此时原本应该收到一笔之前的借款,但范冰冰那边既没有打款,也没给出更多的具体解释。

如今,范冰冰的工作室已人去楼空,更有消息称范冰冰已经被捕,有关范冰冰的消息再引舆论热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