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再批4项目,促投金额1676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3日报道     BOI理事会于本周例会上同意向泰国炼油在内的4个促投申请项目下发批文,总金额达到1676.79亿铢。BOI秘书长强调,在地方选举法尘埃落定后,外国投资者信心也出现了明显的上升。

泰国促投委员会(BOI)秘书长端栽小姐理事会例会后的释出会上说,会议讨论并通过了4个促投项目的申请,其中金额最高的就是泰国炼油集团申请的一个总投资额1566.21亿铢的炼油项目。

该项目选址在春武里府,主要生产汽油、柴油等成品油。该计划除了能够增强该公司在本地区炼油业务的中心地位外,还将满足EEC未来发展过程中对能源的需要。与此同时,内阁还通过了泰国炼油集团一份即将于4年后到期的土地租赁展期的提案,即再延长30年的租期,总面积约合1499莱。

而获得BOI促投的另外3个申请项目分别是,两个发电促投项目和一个生产发动机燃料系统部件促投项目。两个发电项目的促投金额分别是31.05亿铢(其中天然气发电量为60兆瓦,蒸汽为每小时10吨。)和39.80亿铢(天然气57兆瓦,蒸汽为每小时70吨)。制造促投项目总投资额39.73亿铢,其中26.32亿铢品配件将由泰国供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