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记卡搭地铁”最快于明年初启用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6日报道     泰京银行携手BEM捷运高速集团公司推出首张可支持地铁捷运(MRT)支付的“地铁借记卡”,活动期间每充值900铢将获得90铢的现金返还。预计该卡最快明年初于地铁线系统内通用。

泰京银行正式推出可用于搭乘地铁捷运的借记卡产品,作为与BEM捷运高速集团公司联合推出的一种借记卡,该卡将具备一般银行借记卡的所有功能,不管是提现、转账,还是刷卡消费都可以轻松实现。该卡最特别之处在于可代替普通的地铁卡,即在乘坐地铁捷运时主要用该卡就可顺利通过通道口,而不需要额外购买车票。

而申请活动期间,每充值300铢或是900铢还能获得最多10%的现金折返。即充值300铢,返金30铢;充值900铢,返金90铢。但前提是需要是前20000位申请者。该行预计申请该卡的人数料在10万人。最快可使用的时间预计是明年年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