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3000亿投资项目必须在4个月内落实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7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强调,会在公布明年大选确切时间前的这3-4个月内落实总金额3000亿的一系列投资项目。

可以说,所剩的时间非常少,更是时间非常珍贵。如果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落实原定的目标,将会对政府后续工作,尤其是国家经济目标的实现构成重大影响。

颂奇副总理说,总额3000亿的投资项目将是接下来3-4个月内必须优先解决的问题。如果所有的投资项目都落实了,那对于国家经济来说就好比是一剂强心剂。不仅能确保经济的GDP增长目标的实现,更重要的是未来经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连接3机场高铁投资项目就是这3000亿投资项目中最最关键的一个。当然其他还包括了曼谷多条捷运投资项目、跨府复线铁路、机场扩建项目等等。

他说不指望所有项目都能够按计划实现,但必须让投资者和国民的信心得到提振,看到政府的努力和付出的实际行动,而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

但不管怎样,各个项目推进过程都是建立在透明无腐败的基础上,不能为了图快,放弃了原则,降低了工程质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