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公会强调:不会改变小农贷款减免实施办法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1日报道     泰国银行业公会强调不会改变“小农主贷款减免帮扶实施办法”有关满足条件的规定,即贷款本金在250万铢以内,银行方面愿意给予本金额50%减免,同时推迟走司法程序的时间。

泰国银行业公会秘书长谷塞表示,小农贷款减免帮扶办法是公会所有成员一致讨论后得出的结果,因此,各成员也将按照协商后的方案给予小农主提供贷款减免,缓解他们贷款压力的同时也能够确保他们继续拥有对土地的所有权。

作为银行业公会响应政府政策号召向贷款本金额不超过250万铢小农提供债务减免优惠,同时公会成员还达成一致意见就是推迟向借贷人启动司法程序的时间。

按照银行业公布的小农贷款减免帮扶办法,现在只需要支付一半本金额就可以解除相关负债。但前提是本金额不得超过250万铢。公会成员认为,定义小农应该是欠贷额不超过250万铢,高于该额度的就不属于小农范畴。

此次加入该帮扶计划的小农主还必须是有在帮扶基金中登记备案的小农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