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独立账户”措施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3日报道     泰国税务局官员强调,“独立账户”政策措施实施时间将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即明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中小企业在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时将比如提高独立账户信息。

泰国税务局官员表示,商家或是中小企业从明年1月1日起都必须按照“独立账户”政策措施执行。作为一项新的信用制度,中小企业在向金融机构申请信贷时将需要提供该独立账户的信息。

可以说,独立账户措施是各个部门单位同心协力后取得的成果,参与的单位分别是,税务局、泰国总商会,泰国工业院、泰国银行业公会、泰国中小企业联合会,泰国审计署等。

官员认为,独立账户措施不仅能够更好的降低中小企业经营成本,尤其是财务方面管理的成本外,更重要的还是刺激和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发展。因此,政府希望全国所有的地方税务部门加大宣传通过,吸引更多的中小企业加入到这个计划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