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外汇交易额同比增50%,至1200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3日报道     泰国外汇交易业者透露,照目前趋势看,今年泰国境内外汇交易总额将达到1200亿铢,同比增50-60%。入境游持续火热以及中国人泰国买房则是其中重要的原因之一。

根据泰国最大的连锁外汇交易公司superrich1965公司发布的数据看,2018年泰国普通外汇交易市场上换汇的金额估计将达到1200亿铢,较去年提高50-60%。

而截止今年前8个月换汇交易金额就达到了1000亿铢,同比增30-35%。去年泰国换汇交易市场同比增幅也才20%左右,今年估计增速在50-60%。

移动金融对于传统的柜台换汇业务来说冲击肯定有,但目前来说影响还比较少。因此,相信行业新变化以及新服务的增加不会对公司业绩带来较大冲击。

与此同时,公司也在积极通过开发更加符合消费者和换汇者的需要,增设了新的服务比如通过半在线的方式完成换汇交易,即客户通过平台或是线上完成线上部分的交易,然后到最近的门店提取外汇现金。

仅从时间上来说就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升。比如普通柜台兑换需要花费7分钟,而线上交易先完成交易柜台提款的方式则主要2分钟就能完成交易过程。

当然目前线上换汇交易还存在法律方面的阻碍,因此,柜台换汇交易仍将是最主要的选择途径。比如换汇1万美金,早上预订的到下午领取时就会产生一笔3000铢的汇率变动差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