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新座驾曝光:全副武装 每辆造价150万美元

0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本周的联合国大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座驾——最新款“野兽”正式加入总统车队。据称,这是“野兽”自2009年后首次重新设计,而这款最新版的总统专车每辆造价更是高达150万美元。

据报道,“野兽”的外观虽然是高级礼车,但它采用的是重型卡车底盘,而且全车上下结构都经过强化,甚至还有罕见的“防爆胎”设计,单用车轮钢圈就能继续行驶。

据了解,“野兽”是美国特勤局委托通用汽车旗下品牌凯迪拉克秘密研发打造的,能应付各式险峻环境,更是名符其实的“陆上碉堡”,全车采用高强度钢材、铝合金、钛合金,以及陶瓷等复合材料制造。不仅防弹防爆,还是完全密封的设计,有独立供氧系统,可以抵抗生化攻击威胁。

据称,“野兽”车内配备了防火设备、武器、夜视镜、催泪弹发射器,甚至还有与总统血型相配的急救包。

如此高规格的安全装置也让“野兽”的车重“爆表”,其重量甚至已经逼近一辆坦克。

虽然特朗普还没有就这辆新座驾发表公开评论,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与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克•睿思表示:“特朗普总统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