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今年国庆黄金周泰国游失宠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6日报道     料今年国庆大长假泰国游失宠,育塔萨认为,如果没有“普吉意外”中国游客人数至少增10-20%。

泰国旅游观光局长育塔萨表示,由于普吉沉船事故影响,预计今年国庆大长假期间中国游客来泰旅游人数将下滑0.7%。就目前趋势看,10月1-7日国庆长假期间中国来泰旅游人数大约为20.5万人,旅游综合收入61.80亿铢,比去年的56.73亿铢提高8.9%。

他补充说,如果没有“普吉意外”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来泰人数至少增10-20%,约合24-25万人左右。但不管怎样,仍会将今年中国游客赴泰旅游人数定在1050-1100万之间的目标。去年中国游客人数980万。

从目前机票预订情况看,国庆期间前往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同比减少了35%。以9、10月新增开航线和上座率来看,来自长沙的游客最多,其次是杭州、上海、成都、太原、天津和昆明。

根据中国旅游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出境游依旧红火,尤其是向中国游客提供落地签和免签国家增加到了73个。日本、美国、泰国、台湾和新加坡都是中国游客热衷前往的旅游目的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