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连续3年蝉联2018全球最佳旅游城市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7日报道     泰国首都曼谷连续第3年蝉联万事达卡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排名榜首。去年吸引了仅2005多万国际游客,而今年有望再提高9.6%。

万事达卡公司发布的2018年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排行评选结果,泰国首都曼谷再次荣获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殊荣。这也是曼谷连续第3年蝉联万事达卡全球最佳旅游城市称号,这对于泰国旅游也是不错的宣传。

万事达卡最佳旅游城市评选活动选取的城市覆盖全球162个热点旅游城市,并通过游客评分后进行比较。此次入围2018年全球最佳旅游城市的另外4个城市分别是,英国伦敦、法国巴黎、中东迪拜以及邻国新加坡。

报告指出,虽然人数上曼谷占据了一定优势,但从旅行支出方面,曼谷仅列第5位。游客泰国旅游期间的消费支出总额预计在163亿美元,约合5280亿铢。日均旅游消费支出173美元。但不管怎样,万事达卡方面认为,今年游客赴泰旅游消费支出将会有13.8%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普吉岛作为一个面积不大的滨海旅游城市,则首次成功入围了前十大旅游消费支出最高的旅游城市。旅游为该市带来了总计104亿美元的旅游消费支出,折合3370亿泰铢。日均消费额更是高达239美元,比曼谷的173美元多出了66美元。此外今年还可能有12.6%的额外提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