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饲料及添加剂管理条例》保障消费者吃到更健康的肉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7日报道     新的《泰国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已于本于25日正式生效,泰国畜牧厅官员强调,按照新规饲料加工、制作和使用过程中添加的少量或是微量物质,都需要申报。

泰国畜牧厅官员强调,目前实施的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将是依据本月25日正式生效的新规定。所以,今后主要是在饲料加工,制作和使用过程中需要添加少量或是微量物质,不管是抗菌还是其他药物的都需要向畜牧厅提交申报材料。

他说,新条例对饲料添加剂中药品成份的使用量和安全使用做出新的规范,主要目的就是确保养殖场在饲养家禽家畜时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保障出产的肉制品安全。更重要是的让消费者吃到放心安全的肉。

据悉,目前已经向畜牧厅通报备案在饲料加工过程中添加了部分抗菌类药物。希望那些还没有通报备案的尽快来办理手续。政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食用肉,对抗菌类药物在饲料中的使用量也有明确的目标。到2021年将全国使用抗菌类药物的饲料减少到30%以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