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泰国再建3仓储配送中心实现全泰覆盖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8日报道     京东尚泰(京东泰国)公布公司新的战略计划,将仓储中心从目前的2个增加到5个,在对全泰实现覆盖的同时,满足每天2500万用户的配送需要。另悉,GRAB于新加坡的母公司正和尚泰集团商讨出售泰国业务的事宜。以应对印尼出行平台GOJEK的竞争。

京东泰国(jd.com)公司总裁杨啓焜透露,为了满足曼谷大都市圈及外府电商购物市场增长的需要,同时也为了提升配送体验增强公司竞争力,公司已经启动了增加仓储中心的计划,从目前的2个增加到5个,形成一个覆盖北部、中部、东北部、东部和南部的全泰配送网络。

他说,新建的仓储配送中心将极大的满足外府网上购物消费群体正在的需要。公司希望在客户下单后能够在最快当日就送达,而服务的线上客户人数目标是2500万。

而在即将到来的年末期间,京东尚泰将会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通过JD平台购买商品,比如全场最高80%折扣活动,而行销活动期间,预计销售额将会有3-5倍的增长。

另悉,根据消息人士透露,GRAB新加坡母公司已经就出售泰国业务和尚泰集团进行商讨。尽管目前双方还没有就交易额和细则达成共识,但不可否认,Grab正受到来自由谷歌腾讯等支持的印尼出行平台Gojek越来越激烈的竞争。

尚泰集团就是和京东在泰国各出资2.5亿美元组建合资企业的泰国零售业大王。Grab和尚泰在餐饮快递方面一直都有良好的合作,如果双方能够达成合作协议,对于尚泰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强力补充。

而印尼出行初创领军企业Gojek来势汹汹,其最新一笔5亿美元融资得到了谷歌、腾讯以及美团点评等公司的支持后随即发布的进军泰国、新加坡和越南等东盟国家市场的计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