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6 Pro在泰国首发,和荣耀8X形成竞争

0

2013年7月31日,小米公司发布红米手机,红米手机是小米款入门型手机,也属于小米手机系列其中一个产品,因其超高的性价比,不仅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追捧,也是小米打入国际市场的一张王牌。

近日红米系列新机红米Note6 Pro在泰国首发,和上一代红米Note 5相比,红米Note6 Pro正面更换为了一块6.26英寸的刘海屏,1080P分辨率,屏占比为86%。更换刘海屏,却没有提高过多的屏占比,可以用强行刘海屏来形容。前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4G运存,64GB机身存储,处理器依旧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后置指纹识别,三段式机身设计(上下为塑料材质,中间为金属材质),有黑色、蓝色和玫瑰金三种配色,国内会提供红色配色和6G运存版本。

红米Note6 Pro电池容量为4000 mAh,采用Mirco-USB充电接口,在泰国售价为售价6990泰铢(约合人民币1500元),国内会在10月发布。小米选择这个时候发布红米Note6 Pro,是为了冲击双十一当天的销量,每年双十一,小米和荣耀都会凭借千元机来一场销量比拼,红米Note6 Pro今年的对手就是搭载麒麟710处理器的荣耀8X,该机目前售价为1399元,亮点是屏占比达到了9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