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运电子票启用时间将推迟到明年3月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8日报道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透露,联运电子票工作仍在推进中,如果建系统升级和调试时间算上启用最快的时间估计要再等待6个月。

泰国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公关部表示,照目前联运电子票的推进进度来看,真正能够实现公交车联运电子票通勤应该要等到明年宋干节前。这估计是目前最理想的预估时间了。

而从目前进度来看,已经安装了联运电子票的公交车共有800辆,其中的300辆已经提供了正常的电子支付服务,另外的500辆也将会在下月中旬前完成相关调试并投入使用。

至于另外的大约1800辆公交车电子票支付系统也将会在随后陆续推进。不管怎样,就目前的工作进展来看,整个联运电子票公交巴士系统出行将最快于明年宋干节前完成升级和调试工作。

与此同时,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正筹划向内阁提交一项新的集团内阁整改计划,除了一项总金额高达1100亿铢债务重组计划外,还将推进员工辞退计划以及3000辆新公交车采购计划。

按照该集团公司裁员计划,完成后集团公司员工人数将仅有4900人。而面临被裁的大约有5000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