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为4位宣布加入新政党阁员背书称:正直、无私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2日报道     4位承诺加入刚刚新成立的巴差叻力量党的在任阁员没有必要向内阁递交辞呈,相信国家廉政公正机制能够对他们的工作给出正确的评判。更何况他们都是无私且没有任何政治野心。

对4位在职阁员承诺加入刚刚新成立的政党后是否应该为了避嫌和公平期间向内阁递交辞呈,颂奇副总理回应称,他们的工作有相应的监管机制进行检验,只要没有利用职务便利为政治未来牟取个人利益,那就没有必要提出辞呈。他强调,政府每一位阁员的工作都是无私且经得起检验和调查的。

4位宣布加入巴差叻力量党的在职阁员分别是,1、工业部长邬达玛,他将担任新党党魁;2、商业部长颂提叻,他将担任党秘书长;3、科技部长素威,他将担任副党魁;4、国务院事务部部长谷塞,他将担任党发言人。

颂奇副总理补充说,这4位部长接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知识渊博,工作能力强。就算是他们有心从政,相信他们也将是无私,更不会利用职位便利为自己未来政治生涯谋利益。

虽然他们没有丰富的从政经验,但相信他们的真诚和帮助国家实现发展愿景的赤子之心将会为泰国政治注入新生命。而为了确保国家发展大计朝着预定的方向迈进,那他们继续留任原职就显得非常有必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