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宫、世贸中心等有望成为第二批退税点单位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2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消息来源称,在7-11便利店率先获得游客购物退税授权后,尚泰商场、罗宾逊商场、The Mall商场以及SIAM商场将是下一轮启动退税的授权商场之一。

尽管没有成为第一批获得游客购物退税授权,但从财政部消息来源称,为了更好的刺激游客购物消费,尤其是二次消费,财政部正考虑公布第二批获得授权的公司名单,尚泰商场、SIAM商场、The Mall商场以及罗宾逊商场都将有望进入获批名单。

而第二批获得授权商场新增设的购物退税点则分别是,1、SIAM百丽宫商场;2、世贸中心商场;3、尚泰旗舰店(Central Chidlom);4、罗宾逊商场素坤威门店;5、贵妇百货商场(The Emporium)。

税务局官员强调,退税授权企业选择方面非常透明,不存在任何偏袒行为。所有被选择测试的企业都是游客比较常去或是集中的地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