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联合会赞同政策修复中国游客的考虑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2日报道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建议,政府应尽快和中国当局就中国游客突发事件进行说明解释,同时表示支持针对中国游客的优惠措施。

联合会主席卡林表示,近期发生的一系列中国游客特发事件给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处理游客问题上再次敲响了警钟。不管问题发生的主因在哪一方,都希望政府尽快和中国当局进行沟通,并对事件进行解释说明,尽量争取获得认同。

普吉岛沉船事件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实例,不要再因为某些不当言论而激怒中国游客。国民的声音一旦大到政府出面,那事态将会变得难以收场。因此,不管问题处在何处首先都要和中国当局进行及时沟通,并对事件展开调查。

一次意外事件,中国游客瞬间就消失了6万,从前一月的93万减少到了87万,环比减少11.8%。所以,对于中国游客必须特别谨慎,不要采取任何不当的行事决定。

不管怎样,相信,只要各方继续努力,全年入境中国游客人数仍有望实现千万人次的目标。另外,工商银联合会也认同当局准备出台的刺激中国游客市场的优惠措施,比如1签2次进入,签证费减免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