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大选助推广告业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3日报道     户外广告对于泰国政党和政客来说,依旧是即将于明年到来的大选的首选竞选宣传媒介,与此同时,社交平台则是获得年轻一代选民重要的拉票方式。

VGI国际媒体公司泰国发布的明年大选期间各政党竞选广告行销支出预测报告指出,社交媒体广告将会为大选带来积极的影响,但不会改变竞选的格局。因为,户外传统竞选广告仍将是此次大选的最重要的宣传媒介。

不可否认,通过社交媒体为自己竞选宣传造势从而赢得更多支持者,不管是对于资深政客还是刚刚步入政坛的新人来说都应该是公平的。当然,前提是不建立在恶意攻击或是诋毁对方。

当然,大选也将会给传统户外广告市场带来利好影响,因为届时为了赢得大选,各政党将会重金买下最显眼的广告位。

但不管怎样,各方都对明年大选给予厚望,希望新的民选政府能够初创业者带来福音,提供更多有助于创新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